大師簡介

MASTER

李至誠 精準細膩,掌握顧客最深層的期盼

精準細膩,掌握顧客最深層的期盼 紳裝執行長李至誠

是Tailor也是Cutter,但你仍很難給他下定義,他曾是臨時演員但他也是大學時尚系助理教授。他曾是汽修黑手卻成了世界洋服男裝設計製作金牌得主。

現在的李至誠,是全球洋服大師眼中,手作技術及男仕體型雕朔到達極致的裁縫大師。

意大利籍的世界洋服聯盟會長Mario Napolitano評價李至誠:「他的作品穿在男士身上,男人因此能展現自己的靈魂。」

「至誠,你這次很不錯,如果沒有你,我們很難被國際關注。」蔡英文總統在接見他時,這麼說的。

身為台中子弟,和台中市長林佳龍同為裁縫師之子。林佳龍市長特別接見李至誠,並頒發「台中之光」獎牌,勉勵他將手工訂製西服的技藝發揚光大。

被譽為「台灣金剪刀」的黃安聰大師,生前曾多次親訪促膝常談,希望讓他繼承自己的衣缽,這或許是對李至誠最高的讚譽。

他就是訂製西服界金童-李至誠。

他是台灣訂製西服新生代,最有才華的一位,以打造李昌鈺博士海外演講服裝、總統就職大典禮服與柯文哲市長西裝的製作團隊,被國人所熟知。

正如李至誠所說,擁有無法被取代的能力是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證明自己的存在,最重要也是唯一的價值。

在學術界更上一層樓,不僅取得勞動部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甲.乙.丙級男裝 技術士、全國技能競賽男裝及國服裁判、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客座講師、亞東技術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講師與評審、明道大學時尚造型系評審;進而擔任育達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助理教授,現在也是教育部的合格大學教師資格以及中華民國西服構造專利創作人。

另外更奪得世界洋服聯盟金針金線獎金牌、國際創意設計競賽金首獎、亞洲洋服聯盟男裝裁剪縫製公開賽 3屆金牌、全國洋服聯盟服裝裁剪公開賽金牌,連戰皆捷。

紳裝執行長李至誠。不單有才,他身上總是散發出來一種柔軟的溫度。他的專業給客戶一種強大的信服感:好像做衣服,當裁縫設計師,是他的一種本能,而非賴以生存的職業。

這種本能,讓他知道客戶想要什麼,他不會讓人不舒服。這種柔軟的表現就像把柔軟的布料透過手藝,最終讓男士穿上身後,轉變成表現剛毅挺拔的另一面,這是一種見過場面的狀態。

  • 中華民國全國技能競賽 男裝職類 裁判
  • 勞動部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 甲.乙.丙級男裝 技術士
  • 世界洋服聯盟 金針金線獎 金牌
  • 亞洲洋服聯盟 男裝裁剪縫製公開賽 3屆金牌
  • 全國西服聯盟 服裝裁剪公開賽 金牌
  • 明道大學 時尚造型系 評審
  • 亞東技術學院 行銷與流通管理 講師
  • 育達科技大學 時尚造型設計系 助理教授
  • 中華民國西服構造專利 創作人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