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紳度動態

INFO

佳節將至餽贈親友-紳裝西服推出年節禮盒與禮券

新年將至,是男士訂製西服好時機,紳裝西服推出年節好禮,備有禮盒與禮券,可派專人到府量身試穿,歡迎選購。

因應過年, 紳裝西服推出禮盒禮券 業者/提供
因應過年, 紳裝西服推出禮盒禮券

晉升國際品牌的紳裝西服精湛技術不輸歐美,且屢獲國際金牌大獎,多次為國爭光。歷年來共榮獲6面世界金牌、3面亞洲金牌及15面台灣金牌,所製作的優質西服更獲得中外總統與政商名流肯定,顧客遍及海外內,並由三位獲得世界金牌得主包括紳裝董事長李萬進、設計師李至誠及陳勇任聯手為顧客打造優雅與品味時尚的手工西服。

紳裝三位世界金牌得主包括董事長李萬進(中),設計師李至誠(右),設計師陳勇任(左...
紳裝三位世界金牌得主包括董事長李萬進(中),設計師李至誠(右),設計師陳勇任(左)聯手為顧客打造優雅與品味時尚的手工西服
紳裝董事長李萬進(左)親自為臺北市長柯文哲量身訂製  業者/提供
紳裝董事長李萬進(左)親自為臺北市長柯文哲量身訂製

李萬進表示,紳裝成立32年以來一直不斷精進品質,兼具流行創新元素,今日的成就奠定好基礎,現在的紳裝不再只是單純的一間西服店,而是一個「品牌」,更成立業界唯一的自有襯衫工廠,來提供顧客全方位訂製服務。

李萬進說:「紳裝能夠屹立不搖就是把西服業當做一生志業,始終競競業業,雖然為傳統產業,但致力流行創新,並且一直努力提升公司形象、品牌、品質、技術和軟硬體,並以工匠師精神投入、講究品質、做工細膩,用心努力為顧客做出一套屬於個人尺寸、有型、品味和舒適的好西裝,讓客人肯定建立口碑,中外顧客不計其數,也為公司建立好基礎」。而李萬進對人才持續培訓,認為老師父經驗傳承跟新師父創意接觸能讓紳裝變的更年輕化。兒子李至誠並已啟動接班,傳承思維更不一樣,要讓紳裝邁向百年行業。

紳裝訂製西服彰顯男士品味   業者/提供
紳裝訂製西服彰顯男士品味

紳裝製作手工西服的細膩度受到許多顧客讚美,尤其是一些上市公司董事長常常對李萬進說:「你們的西裝穿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很有質感,簡直就像雕琢的藝術品」,也讓李萬進頗欣慰。

李萬進表示,男士西裝一定要經過設計和量身訂作,3、40年前訂製都是硬垹垹布料,而現在隨著紡織科技進步,布料品質細膩柔軟,穿起來相當舒服,甚至是一種享受,而且透過量身訂製能讓每個男生所穿西裝是屬於個人尺寸與適合風格的西裝,況且現在男士穿著品味提高很講究,站在紳裝立場,就是要把好品質呈現給客人,與客人溝通並了解需求和融入技術元素才能做出一套完美的好西裝,而這價值非量產西裝所能比擬。李萬進也不斷時時刻刻提醒員工一定要做好品質,讓客人穿在身上感覺合身品味而愉悅,也是對技術者的肯定。

男裝高級訂製第一品牌紳裝西服量身訂作完美紳士魅力風格,西服布料來自義大利名牌Lo...
男裝高級訂製第一品牌紳裝西服量身訂作完美紳士魅力風格,西服布料來自義大利名牌Loro Piana布料100cashmere
紳裝店面寬敞明亮,有上千種歐洲進口名牌頂級面料供顧客選擇訂製 業者/提供
紳裝店面寬敞明亮,有上千種歐洲進口名牌頂級面料供顧客選擇訂製

紳裝進口2018歐洲秋冬名牌布料且價格比國外至少省一半,頂級面料,極致作工,讓顧客趨之若騖。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