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流程

PROCESS

Step 1 – 雙向溝通

紳裝提供您尊榮的全訂製西裝服務,訂製流程一開始,會與您溝通討論,依據從事的職業、日常活動、出入的場合等,瞭解您穿搭喜好及習慣,並解說本季的西服特色與未來流行趨勢。提供最適切的訂製方向建議,同時也會將您的想法融入作品裡。

Step 2 – 布料嚴選

以專業設計藝術審美觀點為顧客介紹解說當季流行西裝布料風格、不論夏季較輕薄、透氣的材質或是冬季較厚實且保暖的材質,布料的圖案中,素面、條紋、印花、格子等上千種。依據顧客喜好建議布料的選材。讓顧客穿出一襲合宜,吻合個人特質的手工西服,在布料的選配上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這也是全訂製西裝才能享有的專屬服務。

Step 3 – 專業量身

一套完美Bespoke全訂製西裝會依照顧客的身體圍度量身訂製針對個人體型細部量身仔細丈量身體各個部位數十種數字後,同時判別高肩、斜肩、包肩;標記挺胸、S型、鮪魚肚或駝背等體型特徵,提供設計打版部門最精準的數據

Step 4 – 款式個人化與細節確認

各種西裝款式與細節詳細解說及建議,提供顧客做個人化的挑選。款式方面如有,三扣、雙扣、單扣、雙排扣、單排扣,西裝後面單叉、雙叉或是不開叉,細部樣式如領型、釦子、領花、袖扣、米蘭眼..等供客製化服務,可依日常穿著或是一般休閒,以及商務工作需求或出席重大場合方向決定

Step 5 – 精準打版,縫製胚樣

依量身的數據,裁縫設計師以累積三、四十年的裁剪經驗專業技術剪裁,一刀一剪,為每位客戶穿上以胚布製成的樣衣,以便設計師在其身上做調整,直到西裝與客戶身形契合。全新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版子,接著紳裝金牌團隊以手工縫製完成至假縫毛胚階段。

Step 6 – 深度試穿

讓客戶穿上初次丈量後,將原數據綜合呈現的2D平面剪裁縫製成個人化的3D初步假縫成品透過試穿階段,了解顧客穿著走動、靜止或活動,並考量伸展的機能性,以便裁縫設計師在其身上做調整修正,雙方溝通後的結論,使之完美的呈現,例如褲型的曲線、肩寬的比例及其他各部位細節,確認後進入製作。

Step 7 – 手作縫製

為了提昇管理西服品質,訂製流程符合設計原創之精神,紳裝自設西裝與襯衫工廠,生產線一貫作業,一針一線車縫製作出獨一無二精緻西服。從車縫、領邊車、袖型、裏布到縫製鈕扣、整燙、完成,褲子.等產品的製作,無不經過上萬針的縫針、接合處仔細對花.. 。團隊無不兢兢業業、展現實力、不忘所託,完成每一套顧客所交付的西服作品。

Step 8 – 完成取衣

全訂製西裝的成本比成衣西服高上了許多,但每套皆是完美精緻的手藝品,不僅融合了顧客所需與裁縫工匠的職人心血灌注且經嚴格控管品質,務求每套手工西服皆讓顧客滿意且能展現出個人的特色與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