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紳型作品分享最新消息

女仕訂製款 白色西裝外套 絕對不NG的5種穿搭原則

女仕白色西裝外套的穿搭,可以說是近年開始的一種顯學,時尚又百搭,是許多名媛與女CEO的最愛,無論是想吸睛眾人目光,還是想要展現好身形,獨特風格,紳裝告訴你 5種穿搭原則。

女西裝

1:白色是最明亮的顏色!

 

白色西裝外套超百搭!不過如果上身比較豐滿、臀胯大於胸肩寬度的女孩,可以選擇蓋過臀部的西裝外套。此外,深色長褲能視覺修飾比例,讓雙腿看上去典雅顯瘦,或是內搭長裙也可拉長身材,遮住下半身的肉肉感,兩種穿法都是很優的下半身選擇。

女    西裝

2:同色系的西裝套裝

 

以量身訂做,剪裁合身的整套白色亮相。選擇手感舒服的洋裝布料內搭各種款式的襯衫或圓領針織衣,展現柔美與成熟。另外可將女人的致命吸引力「鎖骨」的呈現,在西裝外套的V領內若影若現,既性感且大方。

白 西裝

3:三色混搭的單品組合

 

使用混搭的單品讓整體看上去更為俏麗,以白為基調,實務上常用黑灰搭配在內搭衣或長褲與窄裙,但也可以加上用正色的紅、橘、藍、紫色…。若是穿搭高腰褲也可製造完美腰線。配件、包包與鞋款選擇同色系,貴氣且耐看!不過同樣留意著顏色運用,但要注意不要超過三個顏色。也可透過訂製方式,領口設計特別剪裁的襯衫,與牛仔褲做搭配,讓造型加分!

女 套裝

4:選擇墊肩西裝外套 氣勢倍增

 

選擇有墊肩的西裝外套,會讓您整體看來氣勢倍增,整潔、理性與大氣。白色是 人類最古老顏色,雖然百搭但要留意的是,內件穿搭應要避免挑選過度複雜的樣式。西裝外套內的搭配與鞋子款式,想要有夏季的風景,色系也可改成白色及粉色系唷!

 

女士  西裝

5: 小露性感 展現甜美

若想透過白西裝外套展現正裝感覺,但又不想太過LKK,訂製西裝恰如其分的剪裁可以讓您有「V型性感」與「自然顯出的肌膚色」。另外一件微寬鬆的白色西裝外套,裡面穿搭粉色V領馬甲、同色系長褲,可以讓您完美平衡的嶄露專業和氣質,一看就時髦。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