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紳型作品分享全部資訊

我們結婚吧! |沉浸在無邊際的海島婚禮 |執子之手 |

新娘的先生是國內上市企業的業務經理, 經常會與各個階層接觸的機會,但他是個開闊的人,也是個極富品味的人,大概就因為這樣,他完全受到主管的器重與賞識;也正因如此,新娘從2人相遇時開始,就相信了他的誠實與可靠,經過愛情長跑,決定要嫁給他。

 

婚禮

因為愛戀,新郎用盡心思計畫海島婚禮;因為愛戀,新郎讓新娘與親友感受前所未有的浪漫體驗

夢幻婚禮

新娘從來不曾憧憬夢幻婚禮,也從來不曾想像過,自己會有那麼一天穿上幸福白紗,新郎也早早到紳裝訂製一生一次的結婚禮服。

海島婚禮

而那天…..

走在那蔚藍大海,與天空相輝映教堂裡的純白聖潔之路上。

婚禮當天的早晨,第一次感受到辦婚禮的真實感, 直到開始覺得緊張。

庭園裡有四季都會盛開的ハイビスカス,在中文裡就是我們熟悉的扶桑花。

遠道而來親朋好友們的祝福、莊嚴悠揚的樂聲、還有眼前一大片無邊無際的美景….
因為新郎認真做好每件事,反映在對婚禮的每個細節,自身日常穿著及婚禮禮服亦然,
讓新娘心中真的充滿了無比的感謝和感動。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