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導覽風格介紹

INFO

手工西裝|客製化 |尊榮訂製|流程服務


Step 1– 雙向溝通

雙向溝通

從雙向溝通的概念中瞭解顧客的興趣喜好、款式設計的方向並解說讓顧客瞭解本季的西服特色。


Step 2– 量身訂製

量身訂製

專屬您各人體型量身訂製不同於當下一般量產西服之不合宜。訂製西服耐穿持久,多年不失款式本色。


Step 3– 布料選取

布料選取

以專業設計藝術審美觀點為顧客介紹解說當季流行布料的花色、布質特性以及根據顧客喜好建議布料的選材,是我們俱細靡遺的服務特色之一。要穿出一襲合宜適切,吻合個人風格走向的精緻西服,在布料的選配上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Step 4– 技術裁剪

技術裁剪

依顧客不同尺寸身型繪圖打版,以專業的技術剪裁,一刀一剪都是技術心血裁剪師李萬進先生一步一腳印累積多年經驗在洪流中敬業樂群、精益求精,現今以技術者既是經營者的定位,帶領旗下一批批手工技術精湛的技術師,為绅裝的顧客們量身打造精緻新西服。


Step 5– 專業縫製

專業縫製

為了提昇管理西服產品製作流程符合設計原創之精神,本公司自設工廠,生產線一貫作業,一針一線車縫製作出絕無僅有、精緻品質的西服極品。從車縫、領邊車、袖型、裏布到縫製鈕扣、整燙、完成等,工作人員無不兢兢業業、不辭辛勞地展現實力、不忘所託,完成每一套顧客所交付的西服。這是我們每一位工作同仁的敬業精神。


Step 6– 特種跳針車

特種跳針車

本公司為加強提昇產品品質,從德國進口百萬”特種跳針車”,專門用於車領邊,突破傳統手工縫製的浮線缺點。西裝領型以”特種跳針車”車出的領邊線,呈現出其線狀細緻均勻之點狀式效果,同樣也適用於車抽口之抽邊線,這是紳裝公司專業技術、精緻西服極品的表現之一。


Step 7– 試身修改

試身修改

在初步假縫完成之際,我們會請顧客在此時來店試穿西服,檢視衣著是否合身得宜,此時都必須做最後的確認與修改,直到顧客滿意為止,再送至樓上的自設工廠,經過嚴格的品管和一貫作業流程,才製作完成一套專為您量身定製的極品西服。


Step 8– 完成

從一套西裝的架構開始到成品,從雙向溝通到完成,一點一滴的心血投注、一刀一剪的技術、一針一線的車縫,在在都是凝聚著李萬進先生對西服藝術的熱愛,自始至終無不為開創西服藝術而不餘遺力的努力著,加上全體員工的團體向心,才能在競爭淚烈、不景氣的環境下樹立口碑,深獲各界榮譽好評。而我們自始不忘感謝的是您的愛護與支持!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