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料合作品牌風格介紹

Ermenegildo Zegna 義大利百年布料品牌

Ermenegildo-Zegna500

Ermenegildo Zegna 為百年品牌,創立於西元1910年,中文譯名”傑尼亞”,一直維持著家族經營,將源自一百多年前的創業精神保留至今。時至今日2021,品牌開創了獨特的縱向的經營模式,即是由畜養綿羊、織造面料、服飾設計縫製,以至銷售,一條龍式的服務,將意大利的頂級工藝全面展現。

結合傳統手工的藝術與現代科技的面料研究,在1938年打敗知名西服出產國-英國,Ermenegildo Zegna 一躍成為全世界西裝布料的領導品牌, 每年超過200萬公尺的布料產出,他們重視布料的頂級品質,以不追求新奇的款式、不注重亮麗的色彩,靠著古樸、典雅和舒適去適應高品味的需求更將品牌深入40多國。紳裝也長期進口Zegna各系列面料,以頂級的布料搭配世界級金牌手藝,是極致作品的完美呈獻。

Zegna家族的第一代Michelangelo Zegna已為這項家族事業打下了基礎。他原是鐘表商,卻於十九世紀下半葉開始用四台織布機紡織羊毛,成為家庭式作業的面料供應商。Michelangelo共有十個小孩,當中最小的孩子Ermenegildo生於一八九二年,亦正是他開創了日後意大利最享譽盛名及強大的家族企業–Ermenegildo  Zegna。

Zegna最受歡迎的兩個系列叫做Trofeo 和13Milmil13系列。Trofeo幾乎是每個定做店最暢銷的系列。Trofeo每塊布料中所含羊毛的平均直徑為17微米(相當於130支),經由Zegna獨特處理後,面料具有良好的觀感和耐磨性,並能很好地消除褶皺,回復平展。創新奢華的13Milmil13 系列,羊毛直徑僅為13微米,可與super 200支的面料相媲美。這種獨一無二的面料手感極為柔順舒適,透氣性強,由數量有限的澳大利亞美利諾羊毛織成,裁剪起來需格外小心,專門用來製作頂級男士成衣,特別是Zegna獨創的超輕西裝。

* Super 120’s ~ 130’s WOOL & CASHMERE布質輕、柔透氣適合整套西服製作。
* 各有100%COTTON、100%LINEN、100%SILK等休閒風格為主之單上衣、長褲用料,此等布質最能表現出輕盈瀟瀟的氣質,具有輕柔
涼爽之透氣性。
* WOOL & MOHAIR布質輕薄、透氣,適合單上衣或整套西服用料
* Super 120’s ~ 150’s 100% WOOL紗織精品,適合整套西服製作。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