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媒體報導專欄報導平面報導

INFO

多項訂製西服服務 為客戶形象與專業加分

手工西服龍頭紳裝西服在創辦人李萬進帶領下,秉持「堅持第一、優異品質、創新變革」經營宗旨而屢獲佳績,並且製造多項「業界唯一」的優勢強項,而這一切努力都化升為提供男士們最頂級舒適的訂製西服。

總統裁縫師李萬進

紳裝雖為傳統產業卻一直走在時代尖端,一心求精並注入「流行創新」、「藝術文創」元素為顧客量身打造「客製化」西服,聲名遠播海內外,包括國內外總統、五院院長、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中外政商名流皆是紳裝顧客。

柯文哲西裝

有「總統裁縫縫師」美譽的李萬進說: 「西服產業自從有量身訂製以來已超過200年,而許多產業都被淘汰, 唯獨量身訂製業不易淘汰就是有市場需求。我們紳裝已經營32年,始終努力不懈要讓西服產業更好,時時惕勵求新求變,除榮獲多次世界、亞洲和台灣金牌外,更獲得兩項西服構造改良專利和擁有自己的訂製襯衫工廠,同時也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多項專利,讓公司在定位上不再只是單純的一間西服訂製店,而是正式朝向「品牌化」經營發展」。

紳裝

量身訂製西服業有其市場需求,而李萬進很有眼光自10餘年前就開始造就接班人選,把自己的兒子李至誠和女婿陳勇任訓練成「接班人」傳承,而他對二人更是嚴謹訓練,因而紳裝參加多次國際競賽得到六面世界金牌,揚威國際舞台。

ZEGNA面料西服
紳裝西服流行優雅品味出眾 。

此外,李萬進也重視人才培訓,對於新進公司年輕人員給予接部就班培訓制度,而這種種創舉都是李萬進以獨到的眼光致力要將訂製西服產業發揚光大,同時也進一步建築紳裝未來願景。

李萬進強調,為讓紳裝成為更好企業且永續經營,必須要投入才培訓,且不遺餘力長期訓練優秀技術人才,讓年輕人有紮實技術基礎為台灣訂製西服產業共同來努力。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點我連結)

紳裝西服全新引進2018秋冬歐洲知名品牌面料,歡迎訂製。

紳裝西服電話(02)2771-2192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