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紳型作品分享全部資訊最新消息

最適合亞洲人的格紋設計 經典『威爾斯親王格』褲子

談到男士格子的單品不外乎是獵裝、背心、褲子但格紋種類您知道幾種?

是千鳥格紋 (HOUNDSTOOTH CHECK)、窗型格紋(WINDOWPANE)、蘇格蘭格紋(TARTAN)、方形格紋(GINGHAM CHECK)、菱格紋(ARGYLE CHECK)還是

格倫格紋(GLEN CHECK)?

其中格倫格紋(GLEN CHECK)The Prince of Wales Plaid 威爾斯親王格紋是最適合亞洲男士格紋單品設計,因為威爾斯親王格紋應用在男士服裝上的時,相對低調許多。

既能夠展現出服飾本身的魅力,也能夠讓搭配更加豐富,更顯貴族般氣息。

設計上主要由兩種類型線條交織而成,一條由深灰色線條,另一條則為淺灰色線條,以規律方式,讓大格子與小格子交替出現,從而形成了格紋圖案。

這樣經典的單品褲子,可正式,可休閒。更多紳士雅痞選擇用吊帶詮釋個人品味

腰頭內襯也是細部重點,印花斜紋格子…都是好選擇。您怎能不心動?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