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全部資訊紳裝名人錄

完全拋棄億萬富翁的地位 澳洲 海格牧師

海格牧師,是澳洲神召會差派到菲律賓的宣教士,在其宣教過程中,經歷了上帝各樣奇妙的作為。海格牧師從小經過極貧困的日子,直到經營收入可觀的生意;其奮鬥過程的艱辛和上帝施恩的奇妙,令聽者嘖嘖稱奇。後來,他將億萬富翁的地位完全拋棄,委身在貧窮的菲律賓國家,並創辦孤兒院、神學院及設立教會等。他所傳講的信息帶著聖靈的恩膏而大有能力,在他的教會事工上,也處處充滿了神蹟奇事,在他所領的聚會中,聖靈常賜下醫病的恩膏、知識的言語和預言的恩賜,因此常被邀請到各國主領培靈佈道會。

海格牧師(Rev, Shiloh Haigh)是英國人,父親為軍人,一歲時父親在大戰中喪生,母親也因身體虛弱而病逝,所以海格牧師一歲時就成為孤兒,在孤兒院中成長,後來輾轉到了澳洲。

海格牧師在青年時信主,從此熱心追求信仰,神也祝福他的工作,後來他成為一位成功的商人,但神最後呼召他成為傳道人。在澳洲與歐洲事奉一段時間後,海格牧師後來被差派到菲律賓,成為宣教士。在其宣教過程中,經歷了神的各樣奇妙作為,他將億萬富翁的地位完全的拋棄,委身在貧窮的菲律賓南部的民答那峨,展開廿餘年的事奉,他創辦孤兒院、神學院、開拓教會等;他所傳講的信息帶著聖靈的恩膏與能力,並在他所領的聚會中,聖靈常賜下醫病的恩膏、知識的言語及預言的恩賜,也常被邀請至各國主領培靈佈道會。

海格牧師回憶說:『我服事主30多年,有22年是在菲律賓的南部。剛開始時我在北部宣教3年,是固定在一個不大的區域。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在每一年的最後一個小時,我都會跪下向主禱告,回顧這一年所做的,也尋問神在新年度的展望和工作。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