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報導平面報導最新消息

總統裁縫師-分享成功DNA 石橋扶輪社-各界領袖菁英齊聚一堂

追求品質的競賽中,那裡沒有終點。」紳裝西服認為「好還要更好」,用品質在市場站穩腳步,甚至揚威國際,儘管走高單價路線,但董事長李萬進一手「視覺修飾」的獨門密技,讓許多金字塔頂端的層峰人物趨之若鶩,爭相上門訂做,甚至獲得總統裁縫師美名。

由國際扶輪3480第四分區台北延平扶輪社在2015年所輔導成立的台北石橋扶輪社,每周三晚間在君品酒店舉行例會,恰巧同時間華欣扶輪社也在隔壁舉行例會,因為這樣的因緣巧合,石橋扶輪社社長謝奇宏與節目主委柳志瑩連袂邀請華欣扶輪社前社長李萬進董事長,針對西服製作以及他的人生哲學,提供石橋扶輪社社員相關知識。

李萬進認為,技術只是基本盤,還有比技術更重要的,就是「服務」。而服務的本質不只是顧客至上,而是一種對於顧客的重視與感謝。李萬進說:「我的理念就是:我不是在做一套西裝,而是在提供客戶一個全套的服務。讓客戶信任我,讓他穿起來得體滿意,就是我的工作。」

李萬進董事長說:「走到今天這個階段,其實我做生意很簡單。我常告訴員工,當一個客人走進來,他的穿著、個性、社會地位、年齡,衣服是什麼場合要穿,這些全部都要搞清楚。」沒有搞清楚,就無法推薦最適合的物件給顧客。

為了做到讓顧客無可挑剔的「境界」,李萬進用120分的標準來要求旗下的師傅,只要不滿意就無限次拆掉重做。他追求極致的精神,難怪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感受到李先生的達人精神,對每一個細節都要求完美。不是我滿意就好,而是要達到他專業上覺得滿意,才肯罷休。他的團隊屢次奪得世界西服大賽之冠軍,其來有自。應當是這種力求完美的精神,使他們成為西服界的翹楚。」

總統裁縫師李萬進-分享成功DNA 石橋扶輪社-各界領袖菁英齊聚一堂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