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專欄報導平面報導

INFO

紳裝西服 台灣西服的傳奇 為您量身打造 個人風采

%e8%a8%82%e5%81%9a%e8%a5%bf%e8%a3%9d

紳裝西服 台灣西服的傳奇
為您量身打造 個人風采

【台北訊】新年新氣象,新年換新裝,不妨利用年假訂製一套體面西服,讓您裡外煥然一新添好運。

經營已三十年的紳裝西服,由勇奪三次世界西服大賽冠軍的總統裁縫師李萬進,率領陳勇任、李至誠兩位世界金牌設計師,為您量身訂作新裝。紳裝團隊曾榮獲四屆世界金牌、三屆亞洲金牌及無數次國內金牌,國內外總統、使節與政商名流皆慕名訂製,一門三傑寫下台灣手工西服業的傳奇。

為精益求精,陳勇任設計師赴國外四年與義大利師傅研習;李至誠設計師,進入羅馬教廷宗座大學織品服裝研究所精進技藝,給客戶更高的紳裝美學。承襲大師的精湛手藝,完美掌握西服三大重點:「領、肩、袖」,靈活運用剪裁技巧。並用心用愛打造款式新穎、材質舒適,符合現代人需求的精緻手工西服。為您展現高雅自信、不凡的紳士氣質。

李萬進在日前電視專訪中表示,紳裝西服走精緻路線,適合自我要求高,品味獨到的客人,需要量身訂作,穿著有型的西服,選擇專櫃的成衣,是用身材去「適合」這件衣服,而手工訂製西服則不然,將完全符合個人的身形。用設計師一生累積的經驗和美感,用您喜歡和合適的顏色,一針一線縫製,掩飾過胖或瘦小身材的缺點,再加強您的優點。穿著手工西服,絕對有獨一無二的挺拔帥氣,李萬進說,西服工藝是「縫製藝術品」,每一件都不同,都有生命,也都是無可取代的。

年關將近,「紳裝西服」引進了許多保暖又輕盈的品牌面料,歡迎前去體會手工西服帶來的體面時尚,為自己的儀表加分。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