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全部資訊紳裝名人錄

張兆志 一句神回覆,強過千言萬語的苦勸

張兆志
雙語主持,菜鳥導演,演員,愛情診斷室長,Hip Hop文化推廣。
是一名台灣演員、主持人、歌手。曾為MTV中文台VJ,2007年MTV中文台《超級旁門左道》製作人。服役期間,為中華民國憲兵憲光藝工隊。

曾經是林志穎的同學。2015年起,因為在臉書解答愛情疑難而聲名大噪。

張兆志的白鞋理論,引起廣大粉絲共鳴

張兆志說,常常有人問他,為什麼他的白鞋總是可以這麼白,他想了想,自己只是每次穿完,照著一樣的方法,一樣的舊牙刷,還有乾淨的舊內衣,沾水按順序仔細擦拭,並沒有特別的撇步。話鋒一轉,他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比喻為白鞋,如果每個人能「多關心一些另一半,就能馬上發現問題,即時補救,愛情就不容易變質。」他說,「心變了,就像白鞋變黑,等你發現它是黑的,就已經太遲了。」張兆志的「白鞋理論」引起廣大粉絲共鳴,他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說,「當初沒想到這篇文章力量這麼大,可能是因為從一個小東西可以發現一些平常沒有發現的大道理。」文章底下有很多網友留言Tag另一半,有些是責怪,有些是共勉,「很像是幫大家傳達心裡不會說的話,其實還蠻有趣的。」

【喬志先生(張兆志)的愛情診斷室 十大人氣愛情名言!】

第一句愛情名言:
把愛情當成填補寂寞的工具,到頭來會只剩下悲劇。
第二句愛情名言:
沒確定關係前,請勿發生關係
第三句愛情名言:
別把身體當作感情的籌碼,妳輸不起的
第四句愛情名言:
有時候只是不甘心,不願放手,就像你洗頭洗到一半,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洗一樣,真的有多愛,我不這麼覺得。
第五句愛情名言:
分手統一處方 目前只有“時間”
為舒緩分手症狀建議“3多3不”
3多:
1.多聽情歌(準備大哭)
2.多喝水(可以哭久一些)
3.多出來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3不:
1.不follow對方動態
(朋友圈,臉書,交友軟體)
2.不嘗試挽回
(你只是不甘心)
3.不要約對方出來做朋友,
但是車頭往旅館方向
以上療程,從“放手”開始
勿心存僥倖
第六句愛情名言:
放不下過去的心,怎麼辦? 放心,等到下個讓妳奮不顧身的人出現, 妳會根本忘記有問我怎麼辦這件事。
第七句愛情名言:
別讓任何人, 用妳身體上的疤痕, 加一道妳心裡的疤痕。
第八句愛情名言:
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人生也不應該為了感情崩盤。
第九句愛情名言:
愛,沒有月臺 等,不會來 用等待的時間追求一個答案 綽綽有餘
第十句愛情名言:
單身的時候,要怎麼勇敢追愛都行,但是結婚之後,有些事是比追愛還珍貴的。不能因為追求愛的珍貴 犧牲了婚姻的神聖。

https://www.facebook.com/GEORGECHANG2014/

http://womantalk99.pixnet.net/blog/post/365856270-%E5%BC%B5%E5%85%86%E5%BF%97%E3%80%8C%E6%84%9B%E6%83%85%E8%A8%BA%E6%96%B7%E5%AE%A4%E3%80%8D%E7%B6%93%E5%85%B8%E7%99%BD%E9%9E%8B%E7%90%86%E8%AB%9610%E8%90%AC%E7%B2%89%E7%B5%B2

http://women.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1278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C%B5%E5%85%86%E5%BF%97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