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媒體報導專欄報導平面報導最新消息

INFO

襯衫製作品牌 供全方位訂製服務 比頂級更頂級

從創辦人李萬進師傅成立「紳裝西服」以來,迄今30個年頭,即使在經營上交棒給第二代的李至誠,但仍恪守本份,不斷的優化西服的製作流程,希冀提供紳士們最頂級的訂做服裝體驗。

從現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甚至是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多米尼加共和國的元首等政商名流,都曾是紳裝西服的顧客,可見其手藝早已深獲各界肯定。

門市溝通討論
紳裝西服以專業藝術審美觀點為消費者解說當季流行花色、質料特性以及根據顧客喜好建議選擇布料,是其服務特色之一。

不僅如此,他們還是本土西服市場中,唯一同時勇奪六面世界洋服大賽金牌和三面亞洲洋服競賽金牌的業者。但紳裝在精進製作西服的腳步卻從未停歇,受到休閒及義式的風格影響下,李至誠與父親李萬進還分別獲得西服結構改良專利,在穿著時有如襯衫般的舒適,能與時俱進迎合消費者的需求。

李冠毅李至誠還提到「優化西服結構,就是不想被市場淘汰」,而且採用專利結構的西服,有著輕量化的優點,兼具正式造型感,能讓顧客在不同場合都能搭配。

另外,紳裝也是目前西服業者中,唯一擁有自家的襯衫製作工廠的品牌。而這卻是相當不易,因為其他的業者,多數只專心於製作西服,而將與之搭配的襯衫外包生產,可以有效降低成本,並提升交件速度。

紳裝襯衫工廠不過,紳裝秉持著給客人最好產品的精神,希望呈現比消費者預期更好的品質,因此毅然決定成立自己的襯衫工廠。除了能精準的掌控品質之外,紳裝還表示襯衫製作還是具有一定的技術門檻,所以擁有自己的工廠,可以更靈活運用貼近客製化需求,落實品牌追求高級訂製紳士服裝的概念。

新聞連結:經濟日報(連結點我)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