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最新消息紳士學堂風格介紹

INFO

新郎與新鮮人的疑問? 2021西裝、正裝用買的?還是訂作好?

新郎與新鮮人的疑問

新郎&新娘與新鮮人共同的疑問,到底西裝、正裝用買的好?還是訂作好呢?

紳裝 禮服

網路上的留言板時常有人問起買品牌西服好?還是訂作西裝好?

「A先生回覆到:

既然你都提到很少穿西裝,建議去ST&C、青山洋服或G2000買來穿就行了,台幣4~8,000元就可上手。

準備結婚時,去買兩套西裝,一套在訂婚穿,一套訂婚當天買給女方當作是回禮給男方的其中一樣。

結果這兩套西裝,除了訂、結婚當天穿過,之後都沒啥機會穿。所以,平常少穿西裝的人,真的不用買太好,不然也是跟婚紗照娘家本一樣,放在衣櫥占空間而已。

但是若日常需要常穿西裝,對自己好一點,就訂做吧。」

西裝  男

人生中必定要經歷許多第一次,不論是第一次踏入社會上班所需商務西服或依照婚禮的正式程度所需的結婚西裝,在每個第一次開始前,應該都經歷過一整個不知所措,當然還包括買西裝。

在考慮該怎麼購入之前,須了解的購買此次西裝目的!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男士藉著訂結婚禮機會,採買一套日後遇到正式場合也可以穿的西裝。新鮮人剛出社會,上班用的西服第一考量應該就是「預算」,如有預算考量,訂製西裝往往都是現成西裝價格的三至四倍,大部分的人若預算有限,可選百貨公司男裝或品牌門市販售的現成西裝,優點是價格平實,但現成的西裝因是由工廠大量生產,在購買試穿時,時常有許多細節需要注意,避免買到不合適的西服,也正因第一套西裝大家通常預算有限,先買現成西裝再進行修改可說是最切實際的作法。

新鮮人 紳裝

但每個人的身材都不盡相同,您又對於服裝整體是挑剔地,透過量身訂製可以比市面的成衣西裝更能修飾身型,能凸顯身材上的優點,修飾缺點。合身、正式的西裝散發著穩重的氣質,透過獨立剪裁,把稍有缺點的比例修飾掉,呈現出最完美的線條。量身訂製的西服不僅從頭到腳都能合乎身形,讓人更顯自信。甚至訂做的細節,釦子、布料、花紋、內裡、款式等能參與決定,更是一種樂趣。

 

手工西裝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