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專欄報導平面報導

INFO

訂製專屬個人風格與展現魅力 手工訂做西服 一條龍服務

VA3A9009深受國內外政商名流紳士青睞的台灣知名手工西服訂製業紳裝西服,創辦人李萬進因應市場需求,特別量身訂製專屬個人風格與展現魅力的西服,根據客戶婚禮或上班族不同需求,從選材、設計、打樣、裁縫掌握每個環節,一針一線從不假手於他人,透過一條龍的貼心服務,在西服界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傳統西服店當學徒的李萬進,一步一腳印的落實基本功,積極奮發向上的人格特質,遇到生命中的貴人柯老板的賞賜與提供機會,並針對領子、肩膀及袖口特別下功夫的細緻活,強烈的企圖心讓他17歲就萌生創業念頭,開始建立口碑增加人脈網絡,努力堅持不懈完成夢想,順利在40歲成功創業。
身為西服業職人的李萬進秉持「技術至上,服務至上」的企業理念,當客戶訂製西服前,先觀察其膚色、體型,再瞭解客戶喜好來挑選適合的質料,約3星期可以訂製完成一套細緻手工西裝,用心用感情完成每件作品。為每次客戶精心設計穿出有品味的西服,皆能獲得極大回響與肯定,更有信心參加國際競賽,先後代表台灣參加第22、23及24屆亞洲西服聯賽,成功蟬聯3年勇奪「國際剪裁縫製公開賽」冠軍榮銜。
李萬進最自豪的是,將好手藝傳承給兒子與女婿,其子李至誠也領先業界,成為台灣首位且唯一擁有甲、乙、丙西服證照設計師,且不負眾望的贏得國內外多次冠軍殊榮。他更獨具慧眼培養台灣第一位女性西服設計師,目前亦服務於紳裝西服並擁有固定客源。

「未來西服市場是不會被淘汰的行業,也不易被取代」,李萬進表示,內心純淨才能作好西裝,西服業目前人才斷層嚴重,鼓勵有興趣的青年從學徒作起,共同努力擦亮紳裝西服招牌,在國際持續發光。

(工商時報:連結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