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全部資訊最新消息紳裝名人錄

【館長 惡名昭彰 飆捍 X 紳裝 西服】

館長紳裝

隨著國內外健身潮流的熱浪來襲,各種網美、網美男, IG、FB打卡風潮帶動下,國人健身人口比例大增。只要固定訓練且姿勢正確下,能在短時間內,會讓自己身材感覺很有成就感。

館長
館長訂製西裝

 

一般人在還未健身前,以往購買衣服或西裝,無論網購或進到專櫃裡,挑選標準尺碼或版型穿上身都還蠻好看的。

不過,隨著訓練水平難度提升,肌肉量的增強。

肩膀變寬、胸肌增大、背部厚實、腰圍比例變小……每個健身者心裡住著那個綠巨人,逐漸長大成形。

名人
世界西服金牌李至誠為陳之漢量身訂做西裝

然而許多需要穿西裝出席正市場合的健身朋友們,因為肌肉塊頭大,下半身的褲子,也選擇不易。這個時期沒持續多長…健身者穿衣服的選擇,反倒成了燒腦的事。

在選購西裝褲時,一般腰圍可穿的褲子,因為大腿股四頭肌粗大,褲子穿不上去,然而大腿尺寸合宜的褲子,腰部通常大到可塞二、三個拳頭進去,若要將就穿,腰圍都要靠著腰頭的皮帶繫緊,最終造成很難再買到合適的牛仔褲、正裝褲、休閒褲…。

健身教練
紳裝李萬進為成吉思汗館長客製西服

 

因為一般成衣西服版型沒有特地依照健身者的大塊頭來打版製造,讓原本好看合適的西服就顯得很難調整。

 

 

不過,想穿合身有型的帥哥西裝,像巨石強森瀟灑帥氣,像UFC雙料冠軍 麥克格雷戈(Conor McGregor)穿西裝那麼合身有型,西裝剪裁夠合身也並非難事。選對了量身訂製;手工裁縫的西裝店,也是可以超完美展現自己健身後的曲線優勢。

 惡名昭彰
總統裁縫師李萬進為館長試穿西裝

長期反映貼近對這片土地的時事關懷,持續不斷的態度是批判與不羈、替大眾發出內心吶喊的知名網路名人兼慈善家,館長陳之漢也出現同樣問題在買西裝及襯衫的時候也難免困擾,明明腰圍尺碼是L的,胸寬是2XL的,肩膀卻是硬到了5XL,無奈大部分品牌西裝都是給不怎麼鍛鍊的人設計的。選擇胸背合適的尺碼,腰部會臃腫不堪。換件腰圍合適的,胸寬與背寬的肌肉又會撐到難受,不能正常活動。

部落客
紳裝西服的手工西裝講究全訂製的完美演繹

館長也曾試過客製西服,但手稍往上平舉或輕鬆坐下,不是撐爆袖子就是褲子爆開,最終只能將就穿不合身的西裝。

YouTuber
訂做西裝可以挑選高質感的釦子與色彩豐富的內裡

隨著大型活動與談話性節目爭相邀約,穿著正式西裝的機會大增,因而找上曾多次為國內外總統們,市長柯文哲..等量身設計西裝,被媒體稱為:總統裁縫師的李萬進製作西裝。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

館長的腿長腰短,腹外斜肌發達,胸大肌寬、背部斜方肌夠厚、皮脂低,在長期雕塑下,肩膀異常寬大,造成視覺上腰圍比例相對小。李萬進表示:館長的體態完美,從極具意式優雅的單排釦條紋外套到略帶雅痞風的英式格子雙排西裝,館長都能將它利落演繹。

館長西裝
總統裁縫師李萬進與世界洋服金牌李至誠聯手打造館長超完美西裝

在經過李萬進師傅的巧手精心製作後,用墊肩與毛襯平衡了肩寬及背部肌肉厚的比例差距,微微收腰讓原先肩寬與腰圍的落差感進而有了英式優雅,讓塌陷的部分感覺有肉,讓比例微小的部分顯得寬闊,活動伸展不再受拘束。造就了平時皆以健身緊身衣示人的館長,另一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優雅硬漢形象。

 

感謝成吉思汗健身集團

照片提供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