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媒體報導專欄報導最新消息

INFO

政商名流最愛| 訂做西裝首選 |辦慈善義賣的紳裝西服

(經濟日報 曾智緯)台北市長柯文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財訊社長謝金河、阿瘦皮鞋董事長羅水木、李昌鈺博士等人,乍看之下毫無關係,但他們的共通點都是指定要穿「紳裝」的西裝出席正式場合,可見其在西服領域的地位。

訂製西裝可說是男性的終極穿搭裝備,因此找對人製作顯得格外重要。創辦紳裝西服公司的李萬進先生,在業界有素有「總統裁縫師」和「西服大師」的美譽,而其團隊30幾年來更是以精湛手藝,獲得多項亞洲、世界西服大賽的金牌殊榮。紳裝團隊更是台灣唯一在「世界西服聯盟金針金線獎大賽」與「國際創意設計競賽」奪得7面金牌的手工西服品牌業者。

能有此成就,全因李萬進及後來接班的李至誠、女婿陳勇任,都秉持著「把簡單的事情究磨到極致,讓普通的事物昇華到藝術」的精神。不僅在西服領域有所貢獻,紳裝也不忘幫助弱勢,陸續辦了慈善義賣、公益服裝秀,因創辦人認為,希望取之社會回饋社會。同時為消費者帶來美感與舒適的衣著,提升台灣男性穿著西服的體驗。

紳裝西服公司秉持著「把簡單的事情究磨到極致,讓普通的事物昇華到藝術」的精神,成為多位元首御用的西裝品牌。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