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紳度動態

INFO

【紳裝™】聲明-於民國79年起,以紳裝™有限公司為商標權利人

紳裝™西服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創辦人李萬進,從西裝學徒到總統裁縫師,用青春見證了台灣西服的發展史,「紳裝」商標,不單單只是店鋪的招牌,更是創辦人李萬進一生的辛苦結晶。
為保護與存續這辛苦的結晶,紳裝™西服有限公司創辦人李萬進,於民國79年起,以紳裝™有限公司為商標權利人,向經濟部智慧財產權局申請「紳裝及圖」、「紳裝及圖gentlemen」商標註冊,並已核准在案。紳裝™西服有限公司為「紳裝及圖」以及「紳裝™及圖gentlemen」之商標權利人,並於西服商品以及相關服務上取得上述商標專用權(參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註冊資料,註冊第00047420 、00933959、01461540、01469262號商標)。
連日來紳裝™西服有限公司不斷接受到相關單位投訴,指出相關消費者誤以為GQ雜誌與高梧集紳士服實業有限公司代表人石煌傑先生所舉辦的 “Suit Walk紳走路”以及一切以「紳裝」為號召的收費活動,為紳裝™西服有限公司所舉辦,實則已經有混淆相關消費者情形,為避免消費者持續混淆擴大之可能,紳裝™西服有限公司發函予Suit Walk紳裝走路主辦單位,期盼主辦單位能夠希望能夠協助並商討解決辦法。
紳裝™西服有限公司,從未有意挑起爭端,惟「紳裝」商標實屬紳裝™西服有限公司創辦人李萬進一生的心血,為使得「紳裝」商標得以延續傳承,紳裝™西服有限公司將依法捍衛自身的權益。最後,紳裝西服有限公司在此特別聲明澄清,從未授權任何人使用「紳裝」商標,更無與“Suit Walk紳裝走路”主辦單位合作,請消費者特別注意,請同行間相互尊重,正視並共同商討解決辦法。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