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報導平面報導

紳裝西服破全國紀錄勇奪3金3銀 獲國手代表權

(經濟日報 劉立諭)一年一度備受全國男女裝裁縫設計師關注的「2017全國洋服裁剪公開賽暨台灣第37屆世盟年會國手選拔賽」於4/13在職能發展學院舉行,紳裝西服團隊以精湛技藝和創新設計擊敗眾多好手奪下3金3銀輝煌成績,破全國記錄,紳裝也獲得世界洋服競賽男裝組與女裝組國手代表權,將代表台灣參加第37屆洋服聯盟金針金線獎競賽。

此次全國洋服競賽項目分有男女裝金針金線獎國手選拔賽與創意設計競賽男裝組與女裝組,國手選拔賽全國共12組參賽、創意設計共17組競賽,競爭激烈前所未見,由於獲勝選手將可取得國手資格代表國家參加世界競賽,是為自己揚名立萬好機會,因此全台灣設計師各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想要獲得勝利,但最後仍由紳裝西服團隊脫穎而出抱走3金3銀。

 

紳裝西服展現技術與設計兼備勇奪3金3銀,將於8月代表我國參加在台灣舉行的世界競賽

 

紳裝西服董事長李萬進表示,先前已獲得四次世界金牌,很榮幸能再次代表台灣參與今年世界競賽,適逢此次第37屆世界年會將於8月在台灣台北及桃園舉行,由於上屆是台灣奪冠,預料本屆將會有更多全球各地服裝設計師與裁縫師齊聚一堂共同較勁,很多國家選手都已摩拳擦掌準備要把世界金牌留在他們國家,紳裝竭盡全力到時與各國好手比手工也比創意,期望將男女裝世界金牌都留在台灣,讓世界再次看到台灣手工西服軟實力,再次為國爭光。

紳裝西服為已屹立業界30年的領導品牌,走高品質精緻化路線,不斷致力技術創新,抓住流行元素,一針一線為顧客縫製打造專屬個人的獨一無二西裝,彰現個人特質,流露風尚魅力。

紳裝為慶祝此次競賽3金3銀破全國記錄,特推出「限時3天、一天3套訂製特惠活動」,凡讀者憑此新聞於4/22-24日3天內至紳裝訂製西服即可享英國、義大利等名牌布料如Ermenegildo Zegna每套訂價69,900元、特價只要49,900元,物超所值,限時限量,意者把握機會動作要快。

李萬進指出,「裁剪設計與面料材質」是架構一套好西裝的兩個重要元素,缺一不可,如若一套版型剪裁接近完美的西裝卻搭配了不適合的布料,這套西裝就可惜了。他說,現成品牌西裝與手工訂製西裝雖然都有相同的剪裁設計,但現成品牌西裝在銷售與庫存考量下即便有好剪裁卻因使用布料不講究以致穿起來的效果明顯與客製化西裝相距甚遠,這也是為何許多人都會選擇全手工訂製西服作為自己跨出成功人士第一步。

李萬進強調,一套好的客製西服融合了客戶的喜好需求,以及裁縫師的專業心力及堅持的工藝標準,紳裝始終堅持要替顧客「做最好且最適合的西裝」,而且是一套獨特剪裁的手工藝術品,更值得一提的是客製化西服還能依個人胖瘦身材修改尺寸 ,而這也是手工西服最珍貴價值之處。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