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最新消息紳士學堂風格介紹

INFO

2021世界金牌裁縫師 讓你淺顯易懂了解 [手工訂製西服]

「be spoken for」=>「Bespoke」

俐落的剪裁搭配優雅的線條,舉手投足間,充滿自信。

獨特
紳裝西服手工訂製

除了完美手工訂製西服的4大要素:布料、版型、作工、細節之外,還融合了品味、質感與時尚賦予獨特專業形象。


 

形象
金牌裁縫師李至誠
品味
你所不知道高級訂製男裝的秘密! 品質保證的【紳裝訂製西服】帶你領略高級訂製男裝的奧秘!

透過溝通了解顧客的個性、學識、品味,再自身材、頭身比例作出符合其適切合身的西裝。


 

品牌
精心挑選並長期引進歐洲頂級西裝品牌布料,從手感細緻的200’羊毛布、棉布、麻紗 … 這些天然纖維的布料紡織工廠及其擁有的名店,每間都歷史悠久。

金牌LEEGENTUX紳裝金牌團隊融合傳統手藝與創新思維打版設計,當然還有個人化的細節指定,打造出唯一無二的客製紳士服。


 

布料
數百名企業家、名人、藝人、明星、網紅推薦指定紳裝訂製西服,讓最獨特的你,穿出一流品味!搭出時尚魅力!
專業
繼2015年在芬蘭舉辦世界洋服聯盟「金針金線獎競賽勇奪第36屆男裝世界金牌,2017年緊接著拿下第37屆世界洋服聯盟「國際創意設計」金獎,與亞洲洋服聯盟男裝裁剪縫製公開賽3屆金牌,李至誠在業界成為炙手可熱的手工訂製西服大師。他以細膩手工訂製頂級西服,主動關懷客戶的需求,受到極大的肯定與推崇。
型男
最強網紅推薦的西服品牌! 紳裝訂製西服打造最亮眼的造型!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