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導覽最新消息

INFO

LEEGENTUX 品牌精神

 

LEEGENTUX品牌取意於「Tailor Lee 、Gentleman、 Tuxedo」的組合字體,創辦人Tailor Lee李萬進師承日本訂製流派。

品牌

1895~1945間台灣經過漫長的日治時期,西裝在明治維新之後開始傳入日本,日本算是亞洲較早開始接受西裝的民族,而在日治時期,部份日本裁縫師旅居台灣,將手工精細的製作工法與藝術性款式傳入台灣。

個人風格

李萬進也於民國50年(昭和36年)開始,一路自學徒、西裝師傅到一廠之長,緊接著於40歲時創立紳裝西服公司 『GENTLEMEN FASHION CO., LTD.』期許與提升在地男士穿著品味,讓不論是英式優雅、義大利風格、美式休閒…等。

創辦人

透過男裝推廣,讓每個台灣男性穿上西服都能搖身變為舉止優雅的紳士,Tuxedo則為西裝製作最高水準的工藝代表。

總統裁縫師

取三個單字的組合為名的LEEGENTUX是西服職人的初心,透過男裝展現台灣男士的服裝素養及創辦人堅持手工價值的嚴謹工藝,給大眾最具個人風格的全方位展現。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