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紳型作品分享全部資訊最新消息

藍色西裝 是最溫暖的顏色|暖男必備|型男必需

藍色西裝是男人的衣櫥裡再常見不過的衣服了,不論工作上班、親友及個人婚禮、各式晚宴等都是黑色西裝之外的另一好選擇。

藍色西裝

通常正裝搭配一定是配襯衫,白色襯衫、藍色襯衫、粉紅色襯衫還是粉紫色襯衫看起來都很迷人,但還有什麼穿法呢?最簡單的就是變化穿搭即是換內搭來改變風格,正因藍色西裝屬於多數男人都會選擇的普通正裝,大多數人都會正規做商務場合穿著,其實只要勇於嘗試透過搭配是可以變得時尚休閒。

宴會
像針織高領針織衫是可以抹去正裝的嚴肅感,顏色選擇也可以很豐富。

男人

要讓藍色西裝變得休閒,一件牛仔色的襯衫就可以簡單改變風格的。還有單品T恤當然也可以,會讓你看起來更隨意,但是不隨便,或者是追求一下現在時髦的混搭,尤其好運動的小白鞋搭配紳士的西裝。搭配的白球鞋也會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可以時尚動感的展現自己品味的一面。

針織

藍色劍領西裝在下領面手工縫製法國3色米蘭眼。

商務場合除了白鞋,你還可以搭配白色褲子,要亮度有亮度,要彩度有彩度。

個人婚禮

另外灰色西褲會比白色低調沉穩很多,但也缺少彩度,不過可以作為周五上班休閒正裝的搭配。藍色雖然看似冷酷,但它能展現正裝時的紳士品味,混搭時也能呈現另類暖男風情。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