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影片專欄報導

世界洋服大賽 紳裝將兩面世界金牌留在台灣

今年,萬進帶領的紳裝西服,再次於第37屆金針金線獎榮獲冠軍,與過去得獎不同的是,面對來自世界各國好手的挑戰,本屆紳裝獲得「金針金線獎競賽」男、女裝雙料金牌,「創意設計評比」獲得卓越獎,把兩面金牌留在台灣,不負國人所望。

對於這次的比賽,由於此次賽事在台灣舉辦,紳裝身為地主國的代表隊伍,有著不能輸的壓力。本次「金針金線」男裝的金牌得主是紳裝旅外設計師陳勇任,而「金針金線」女裝金牌由女學徒林曉菁獲得,「創意設計評比」金獎得主則是紳裝執行長李至誠,這三位年輕選手的表現再次讓世界看見我國洋服業的水準,製作技術已達世界之巔。

一生從事高尚西裝這行業以來,一路上得到許多人的支持與厚愛,創業至今已31年,始終以製作西服為榮。在台灣得到無數獎牌後,走出台灣邁向亞洲,進而挑戰世界,至今能在金針金線獎得到6面金牌,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創舉,也是無上的榮耀。

為了讓傳統產業能在國際間發光發熱,紳裝三十多年來持續不斷革新技術,並且在國際的舞台上積極推廣台灣。未來,萬進將更全力栽培後進,讓這門技術繼續流傳下去,把這個冠軍獎盃,繼續留在台灣。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