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報導平面報導最新消息

紳裝西服獲金針金線獎男女西服雙料冠軍暨創意設計金獎

(記者孟倩玉台北報導)台灣手工訂製西服業 紳裝西服於9/12日舉辦第37界金針金線獎男女西服雙料冠軍暨創意設計金獎記者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應邀特別出席力挺。紳裝西服創辦人李萬進先生分享紳裝西服如何在強敵環伺的世界大賽中,帶領一手培養的子弟兵攻頂世界之巔;三位冠軍設計師亦將分享其設計理念,讓世界看見台灣堅強的設計軟實力。

第37屆年會7/31-8/5在台北與桃園舉行,共有24個國家,400多位會員參與此次盛會,大會議程包含靜態展覽、專題講座、國際設計師時裝秀、金針金線獎競賽、創意設計評比與城市觀光。

其中重頭戲在「金針金線獎競賽」與「創意設計評比」二項最大競賽,面對來自世界各國好手的挑戰,台灣代表團藝高一籌,最後包辦金針金線獎競賽男女裝雙料金牌、創意設計評比獎項,大放異彩。其中「金針金線」男裝的金牌得主是「紳裝西服」的陳勇任,而「金針金線」女裝金牌同樣由「紳裝西服」林曉菁獲得,兩位年輕選手的表現再次讓世界看見我國洋服業的水準,服裝製作的技術已與世界頂尖國家並駕齊驅。

紳裝金牌團隊有如此優異的成績,完全是由人稱「總統裁縫師」的李萬進一手打造。李萬進董事長曾為前總統陳水扁、前考試院院長關中、臺北市長柯文哲、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及多明尼加總統多明戈斯等領導人製作西服。

陳勇任可說是「半路出家」,當年學的是電機科系,26歲才進入紳裝正式入行。他棄電機改拿針線,拜師董事長李萬進從頭學做西服,果然作品完成時,獲得評審「完美」的讚譽。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