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紳型作品分享全部資訊

男士衣櫥裡的英倫時尚棉絨西裝 時裝遇見奢華

上衣款式:單排/劍領二釦/雙叉/米蘭眼
材質:Cotton Linter
襯衫:訂釦領/暗門巾襟
材質:100% Cotton
領結:Oversizned Bow Tie
材質:綢緞
袋巾::Pocket Square
材質:Silk

做為男士衣櫥裡的必備文化產物,棉絨西裝在紳士心中有著堅不可摧的形象與代表,棉絨西裝可以有更多搭配,少了正裝的拘謹,多了現代男人必需的浪漫與溫度。

一件漂亮的棉絨西裝可以有各種變化和各種款式,其實,從版形上來說,主要分休閒棉絨獵裝和棉絨禮服,兩者最大的區別就在於,休閒棉絨西裝一般是不收腰,而棉絨禮服一般都收腰,棉絨禮服的後衣長長度要比休閒棉絨獵裝短一公分左右。而時代在變,時裝遇見奢華,那些被定位的局部與細節再紳裝全都變了模樣。猶如我們所看見的,棉絨西裝也常配以緞綢禮服領,僅於製作禮服,參加晚宴,正式場合使用。

對於矮胖體形的是男士在選棉絨上衣時不宜過長,色彩最好不要太鮮艷。而身材稍矮又偏瘦的男士適合穿收腰的棉絨上衣,但是在穿著的時候應該注意,棉絨上衣的長度不宜把臀部全部蓋住,如此這般會使得身材顯得更矮。瘦矮形的體格還不宜穿黑色、深藍、鐵灰色等深色系的衣服,以淺灰色等亮色為好。

棉絨西裝的材質,英譯:cotton linter亦稱棉籽絨、棉絨。 從軋棉後的棉籽表皮上剝下的短纖維,是提取纖維素的重要原料。 棉絨是棉籽胚珠表皮細胞突起延伸加厚充實而成的單細胞纖維,主要成分為纖維素。

它是棉籽胚珠表皮細胞突起延伸加厚充實而成的單細胞纖維,主要成分為纖維素,有的品種含量高達90%以上。 長度在13mm以上的短絨可供紡紗使用,短於13mm的作纖維素原料。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