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布料合作品牌最新消息風格介紹

INFO

能量與工藝的結合 「冥想之石」-青金石訂製西裝

烏俄之戰讓全世界關注到俄羅斯的消費市場、金融體質、天然資源…等,俄羅斯的土地遼闊,領土橫跨了亞歐大陸,境內人口逾 1.46 億,市場規模大。擁有得天獨厚之天然資源,蘊藏石油、天然氣、煤、木材、鐵、鋁、黃金、鎳、白金等,是目前全球前兩大天然氣及石油生產國,第五大鐵礦生產國,能源、軍火、航太等重工業發達。更是全球最大的穀物生產國,其中包括小麥、大麥及裸麥等。青金石

其中有「冥想之石」之稱的青金石,產地也來自俄羅斯,這所產出的青金石含有較多黃鐵礦及方解石,顏色稍暗沉,金點雜質也較多,西伯利亞地區是第二大生產青金石的地區。有着迷人而深邃的藍色,古時候做為染料用途,青金石最獨特之處是,並非純粹的藍,而是一種帶有金色、白紋的深藍色寶石,如銀河一般絢麗,在古埃及人更被認為是一種「聖石」,也是人類史上最早的療癒石。

青金石顆粒

因為珍貴有英國知名西裝織布廠SCABAL,以150’S織起豪華獨特的男士西裝布料,以細小顆粒方式織入布料裡,而羊毛紗支數越高,表示紗線越細,織出來的布料越薄越柔軟﹑觸感更加細緻舒適。

並融合羊毛纖維特性固有的3D捲曲性,可隔絕皮膚免受寒冷的天氣,保持溫暖。搭配紳裝的時尚剪裁,恰到好處合身的尺寸讓製作出來的西裝更顯高雅,羊毛材質的布料可以讓靠近皮膚附近的微氣候,保持比較乾燥的狀態,使穿著者保持溫暖和乾爽。

青金石本身含有獨特的礦物成分和微量元素,亦有助刺激甲狀腺,加快新陳代謝,對皮膚及循環系統有幫助。除了俄羅斯青金石產地還有阿富汗、伊朗及智利。

SCABAL官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hpD8IjASps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