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最新消息

INFO

歡慶成立36周年 紳裝推出「週年慶暨父親節特惠活動」

6是古人崇尚的吉利數字,{周易} 每卦有六爻,古代士大夫有六卿,音聲有六律,家庭關係有六親。36是6乘6相乘之和。
36年前,紳裝創辦人李萬進,在當時國內經濟困頓之際,創立了紳裝西服公司,經歷國際局勢變化洗禮,走過國內政經波折,董事長李萬進秉持「技術」和「堅持」兩大信念,致力創新流行與品質,連中外總統、政商名流等皆為忠實顧客,讓紳裝在市場屹立不搖36年,這對傳統西服業者來說實為不易,彰顯紳裝獨到經營。

更值得一提是還多次代表國家參加全球洋服競賽而榮獲7面世界金牌,為國爭光,讓紳裝不僅寫下西服業傳奇,更一舉將台灣西服精湛技術推上國際舞台。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 穿訂製服

量身訂製西裝有200多年歷史,期間許多產業被淘汰,唯獨西服業生存,證明市場高度需求,紳裝靠「堅持」與「品質」兩大經營哲學一路挺過36年,為傳統西服業創造歷史。2年多來COVID-19疫情加上烏俄戰爭,造成股市大跌影響全球經濟,所幸紳裝底子深厚才度過難關。

訂製西裝

李萬進說:「產業經營者心態很重要,我從年輕到現在都只從事西裝業,是講究貨真價實的技術產業,若無技術一切免談,因為自己的認同與堅持、年輕起不斷累積的資源和技術粹練,加上努力及客戶長期照顧才讓紳裝一步一腳印築起成功印記,在市場占據一席之地」。

紳裝手工訂製
紳裝走過榮獲世界金牌肯定的昨天、政商界與社會大眾認可的今天,36年的現在即將走向充滿希望的明天。歡慶成立36周年推出「36週年慶暨父親節特惠活動」,即日起至8月30日,到紳裝訂製有面料之王美譽的義大利Loro Piana布料一套特價只要41,800元(限量18套),另贈訂製襯衫一件。


1.Bespoke訂製西裝29,800元
2.西裝單褲三件21,000元
3.客製襯衫三件8,990元
4.高級襯衫三件11,980元


同父親前來訂製西裝即獲贈領帶一條。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