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全部資訊最新消息紳裝名人錄

創新獨具 丘立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開啟雲端新境界

台灣首次受邀出席Facebook-F8的新創團隊,Facebook要做AR,第一個就找他。

 

丘立全   曾任職NCR、甲骨文(Oracle)等外商的他,在趨勢科技待了11年,擔任亞太地區個人消費產品事業群及台灣區總經理,接著到訊連科技,做了6年的全球通路事業群副總。

 

 

2014年立於啟雲科技(Speed3D)擁有獨特技術「十秒鐘讓2D圖片轉成3D模型圖檔」,整合臺灣的資源及技術,把台灣的品牌及創意帶到全世界。

趨勢科技

於中央資管系第一屆優秀畢業後,身為傑出校友,首次回學校演講他告訴學弟學妹們,將台灣自有的品牌,且是軟體賣進像美國、西歐及日本這樣的先進市場裡,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並鼓勵學弟學妹們,如果有機會,能夠到全世界各地去走走,開拓自己的視野。

 

雖然是工程師出身,但丘立全卓爾不群的特質,也反映在服裝穿搭。打扮時尚且品味卓著,即使穿著最簡單的獵裝上衣,身高近180的他瞬間變科技男模,穿什麼都會讓人覺得很有味道。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