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料合作品牌風格介紹

SCABAL 普丁、川普、查爾斯王子,情有獨鍾的頂級布料品牌

scabal-logo

品牌故事:

面料之王美譽的Scbal的 創立於西元1938年的前身原本是一家服飾的零售批發商與布料生產者,中文譯名”世家寶”,被公認是全球最貴的布料,原因在於其信條是“我們從不考慮降低原料成本”。Scabal僅僅採購最好的原料,超細羊毛的舒適、cashmere的柔軟、silk的優雅,精紡細織,加上最後一道獨有的“paper press”後整理技術,始能確保任何布料對得起Scabal’面料之王的美譽。最初由單純的布料生產廠商晉身為世界著名的裁縫布料生意者心中的頂級品質的象徵。

查爾斯 紳裝

英國國王查爾斯·菲利普·亞瑟·喬治(Charles Philip Arthur George),偏愛SCABAL混合貴重金屬的奢華系列。

總部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工廠則在英國,幾乎面料史上所有的技術革命都出自他家。1974年它們研發出16.5微米羊毛技術,使面料支數第一次超越了100支;1991年,推出創紀錄的super150支面料,隨後是180支、200支,直到現在號稱“巔峰”(summit)的“超級二百五(super250)支毛料。同時,Scabal 也將其角色多元化,成為2021年世界最佳布料的設計與生產者之一,它的布料技術使顧客們能自由的表達個人獨道的品味與風格,加上紳裝西服頂級手工剪裁,使尊貴的顧客穿上倍感尊榮。

普丁 紳裝

戰鬥民族的總統普丁喜歡SCABAL小羊駝絨西裝,售價約9萬元美金。

支數,是衡量面料好壞的最重要指標。理解起來也容易,其實就是形容紗支的粗細,支數越大,紗線越細,250支的羊毛直徑已經達到11微米的程度。紗線越細,織造出來的面料風格越精緻越細膩。但是太細的紗線,生產的時候極其困難,很容易斷裂,比如中國山東如意集團已經生產出300支的面料,不過因為服用性能太差,只能放在面料會上展覽,完全沒有實際價值。因此,在追求超細纖維的同時,先要保證原料具備優越的性能。這個就是巔峰支數面料的珍貴之處。因此它售價也同樣的令人咂舌:250支巔峰,每米1500鎊。這種品質的羊毛,全世界一年也就幾公斤,叫這個價,確實也在情理之中。

美國曆任總統幾乎都是SCABAL的擁護者

紳裝

川普是SCABAL超高支面料的頭號粉絲

在支數上領袖業界,Scabal還喜歡在面料中加入黃金、鑽石粉末以製成具有特殊光澤的面料,如加22k黃金粉末的gold treasure 150支面料,加鑽石粉末的diamond chip 150 支毛加絲面料等。下圖所列分別為誰與爭鋒的超細super250支面料、加鑽石粉末的diamond chip面料和150支加22K金粉gold treasure面料。

Scabal 尤其以新布料的研發創新著名,曾研發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布料,如:Golden Carat、Miracle、Obsession、Exceptional、Fascination、Gold Treasure,等等。這些過去的輝煌成就也促使了Scabal 在新布料的研發領域上更加的投入,至今仍致力於尋找與開發更加細緻與豪華的纖維與布料。

*100%羊毛HIGH PERFORMANCE具涼爽透氣性布質,是夏天中的極品布料。

* 100%CASHMERE最具代表性的高貴皇室級精質布料,表現出非凡的價值感。
*頂級限量—Treasure box系列、Diamond Chip系列甚至在織物中加入黃金、鑽石,增加面料無與倫比的光澤度與垂墜感
*Super 150’s & 22 Carat Gold:此布料為150’s純羊毛與22K編織而成,是個人穿著品味之提昇。
*Super 150’s & SILK with Diamond Fragments:由鑽石和150’s全絲及羊毛布料,使用最先進的織布技術編織而成,是布料中之極品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