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料合作品牌風格介紹

Loro Piana 矢志提供最上乘羊絨及羊毛的頂級面料公司

 

品牌故事:

Loro Piana 為世界知名的義大利布料經營廠商,一直嚴格選用最高質素的面料及堅持以歷史悠久的超卓工藝,製造出經典的意大利面料。其生產的昂貴布料,講究每一細節,創立於西元1936,在高級品牌中屹立多年,是世界上最大的頂級羊絨供應商。使用的羊絨原料全部產自全球羊絨品質最佳的經度105-115度和緯度35-45度地區。家族經營至今已是第六代,為講求品味及對品質有要求的顧客提供上等的羊絨與羊毛,因而成為全球最大的山羊絨(cashmere)製造商及最大的羊毛採購商。

Loro Piana代代相傳,矢志提供最上乘的羊絨及羊毛,以滿足尊貴客戶兼容並蓄的品味及最嚴謹的面料要求。Loro Piana貫徹追求完美布料的傳統,再搭配上紳裝西服的典雅設計及創新剪裁後,予人舒適、帥氣的美感,讓顧客享受完美高級訂製服的專業優質服務。2013年7月 LVMH集團以20億歐元(約775億台幣)買下義大利頂級喀什米爾品牌Loro Piana的8成股分Loro Piana擁有專屬村莊養羊供應給該品牌,是許多歐洲、大陸富豪眼中的頂級精品。

在十九世紀最初的幾年裏,Loro Piana只從事紡織品的商業活動,隨後規模擴張壯大的同時,迅速形成了紡織工業生產。他們的第一家工廠是建立在Valsesia地區的Quarona,那裏是一片真正依偎在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山丘地帶,而且那裏的水資源相當豐富,這成為生產某些階段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從上一世紀繁重的手工操作開始,逐漸的擁有了現代化的工業流程。特別在最近的十幾年裏,Loro Piana生產進程的發展已經在呈指數上升。

*Super 120’s ~ 190’s 100% WOOL布料花色新潮多變,質感、觸感皆為上品。
* 100% CASHMERE輕柔、細緻之布料,多為單上衣織布。

Loro Piana作為全球最大的羊毛採購商和頂級喀什米爾羊毛品牌,它的布料、紗線等紡織品供應給Armani,而成衣則與Chanel、Hermes並列在全球奢侈品金字塔的塔尖。Loro Piana 產品的訴求點,總是針對著那些最終的消費者。面對更新交迭的市場經濟,他們總是會問這樣一個問題: 我們的產品適於哪些消費者, 他們真正的需求是什麼?在這些問題提出以後,公司的內部馬上給予了最基本也最清楚的回答:“我們產品上乘的品質也同時屬於上層階級,屬於那些要得到最優質產品的消費者們。” 這就要求 Loro Piana從最初挑選原材料開始就要嚴格、精心地挑選那些特別的、品質上乘的原材料進行加工和製作,借此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完美的產品,實現Loro Piana要求至善至美的願望。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