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專欄報導平面報導

INFO

《經濟日報》紳裝西服 奪男裝世界冠軍

文/《經濟日報》劉立諭

紳裝西服設計師李至誠代表台灣參加8月14日在芬蘭落幕的第36屆世界西服聯盟「金針金線獎」競賽,以驚艷設計作品和超群技藝擊敗24個參賽國、250位競爭對手榮獲男裝金牌世界冠軍,為國爭光。

李至誠與父親-紳裝西服董事長李萬進兩人8月21日下午凱旋歸國在桃園機場受到親友熱情接機,並且當日傍晚立即舉行世界金牌記者會暨慶功酒會,來賓與媒體擠爆紳裝店裡一同分享其得獎榮耀和喜悅。

這已是紳裝第四度奪下世界冠軍寶座,足見紳裝高超技術和實力已站上國際舞台。李至誠同時也是三屆亞洲金牌及多次國內金牌得主,在西裝業第二代中表現極為傑出。

李萬進表示,此次不負眾望獲得世界冠軍並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其實也印証台灣製作西服技術超越歐美,世界裁判都對今年紳裝參賽作品給予相當肯定。他說,「我的信念參加國際比賽就是要拿第一」,所以他對兒子李至誠做最嚴謹的特訓和要求,就是要把最好的手工西服呈現在世界舞台。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