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全部資訊紳裝名人錄

倆人在上天的安排與祝福下相惜、相知…

Sylvia & Johnny是紳裝西服極其溫暖的顧客朋友,他們倆從相識過程;相處日常;相信彼此,皆是令人稱羨的一對。

 新郎Johnny的優雅紳士氣息,在穿上量身訂作西裝—紳裝三件式禮服後,更加凸顯完美男主角的好風采。Sylvia與Johnny 終於在今年2月訂婚,舉辦了一場與眾不同的婚宴,從此以人夫人妻的身分展開人生新篇章。

紳裝手工西裝服務過許多對新人,我們始終相信光陰的淬鍊會變得既純且濃,比起從前將更加芬芳及飽滿,未來就是這般地幸福模樣。

新娘Sylvia是氣質出眾的才女,更是各大學爭相邀聘的音樂老師。兩人穿上量身訂作的手工西服,在上天的安排與祝福下繼續相惜、相知、相愛。

在紳裝,無論是西裝訂做或西服客製都難不倒我們,當然也會手作女裝訂製服,Johnny的岳母,在特別鑑定版型與手工後,對於我們的手工西服也很滿意。

基於對紳裝手工西裝服務的滿意,新婚燕爾的兩人,與我們分享了他們的喜悅~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