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資訊媒體影片專欄報導

INFO

紳裝2017年度大片好戲上場!

金狗年的前夕,回顧過去, 是紳裝獲得榮耀與值得喝采的一年,因為我們不斷專注手工作細節,先在全國男女裝裁剪&設計大賽,獲得3金3銀,取得世界盃,台灣唯一代表權,當然仍不忘做,學校教育與社會服務回餽這片土地,並持續嚴謹守護,台灣男士手工訂製服的製作水準,默默支持各種文化展現&創意延續的產業,只做好設計;只給好手工,因為努力,獲得了柯市長長期肯定,32年來,堅持做好一件事–做客戶滿意的衣服,今年更在全球設計裁縫師最高殿堂,世界大賽獲得手工裁縫&服裝設計,三大獎,6度將世界金針金線獎帶回台灣,獻給長期支持紳裝西服的貴客與所有人,.因為堅持,獲得3屆總統的嘉許,我們一針一線串向國際,感謝認同及欣賞的國內外友人,最後紳裝金牌團隊,祝大家好運旺旺來!新年快樂!

聯絡資訊 

?紳裝西服公司?
☎(02)27712192
?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28號
?? 網址 : https://www.gentlemen.com.tw/
??Instagram??
@gentlementailor_tw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