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獎盃全部資訊最新消息金獎記事

西服界奧斯卡 WFMT 2019 世界洋服金牌頒獎

臺北市手工西服產業的精湛手藝在各世界大賽獲獎連連,有洋服界奧斯卡之稱的WFMT世界洋服聯盟會議競賽於2019年8月3日至7日在義大利舉行,共24個國家與地區,近350位各國優秀洋服設計師參與這二年一度的全球手工訂製服盛事。其中臺灣代表隊紳裝西服即曾任教於育達科大的李至誠助理教授,於8月進軍義大利,與來自各國的優秀設計師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2019世界洋服金針金線獎大賽」冠軍與「創意設計」金首獎的國際殊榮。

臺北市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手工西服產業是本市特色產業之一,更是民生工業中的一項傳統重要工藝,其精湛技藝常在國際比賽屢獲佳績,本府一直以來非常重視該產業發展並持續挹注資源協助推廣。由台北市西服商業同業公會自主辦理產業行銷活動、舉辦校園及企業講座推廣手工西服、辦理「星級手工西服達人」品牌認證等活動,肯定達人手作產品的價值;108年11月更辦理「2019 Taipei正裝時刻-風格威尼斯時尚日」,以威尼斯時尚風格為主軸,展現西服全新的創意與魅力的獨特。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whatsapp
分享在 linkedin
分享在 email